2007/5/25

2007-05-25 今月熱門

今月熱門影片 (Month)

我愛黑澀會深夜特別企劃 - 比誰先高潮 (18禁)
我愛黑澀會深夜特別企劃 這是隱藏版一般電視看不到的喔 主持人 黑人被換掉的一集 請按播放鍵 日本變態娛樂節目 - 我愛黑澀會比誰先高潮 又一個被標題騙進來的羔羊 這是日本模仿台灣當紅節目我愛黑澀會的夜深節目…
日本變態娛樂節目 - 日本我猜節目手淫遊戲秀 (18禁)
猜猜哪一個沒有做假..你猜中了嗎?? 真的假不了..假的不能真..後面接哪一句我忘了
[影片]台灣網友台灣話惡搞SHE中國話 - 第二版
曲:鄭楠 原詞:鄭楠 / 施人誠 改編詞:WEWE 編曲/演唱:JC 影片製作:Mokotw / AVdio 台灣話  曲:鄭楠 原詞:鄭楠 /…
日本變態娛樂節目 - 我愛黑澀會比誰先高潮 (WMV檔)
林阿罵的又被刪 用成原始檔分享吧 幫忙測試能不能看(看的到留言告知吧) 請按播放鍵 日本變態娛樂節目 - 我愛黑澀會比誰先高潮 又一個被標題騙進來的羔羊 這是日本模仿台灣當紅節目我愛黑澀會的夜深節目 台詞應該是....…
[魔術破解] 手指冒煙教學
手指冒煙(非常的容易哦~) 但是我還是覺得隔空取鈔票會好賺一點 先跟觀眾要一張100元或500/1000元 表演完後放到自己口袋...走人XD...= ="應該會被圍毆吧!! 魔術現象: 魔術師把拇指和中指靠攏並磨擦,指尖就冒煙了! 之所以會冒煙,是因為指尖塗了一種特別的脂。以後只要摩擦指尖即可。 脂的製作方法: 1…
多功能保險套
當你到野外時手邊只有水和保險套要如何生火呢?
最佳九大神乎其技的停車技術
票選最佳九大花式停車技巧
情色成人網路的統計影片
很另類的拍攝手法 在所有的網頁裏,色情網站佔12%、搜尋色情網站在搜尋引擎裏佔25%、在所有的下載資料裏色情資訊佔35%、美國在2006年的色情產值為28億4千萬美金…… 上網看色情的男生佔72%、女生佔28%!
人體全裸搖滾樂團 (18禁)
[18禁] 辨公室內男女裸體的護膚廣告
Nothing To Hide,辨公室內男男女女赤身露體,賣的護膚品廣告,愛爾蘭品牌Elave 。十八禁,廿一禁,廿五禁,隨你歡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