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5

2007-05-25 今日熱門

今日熱門影片 (Today)

超級變變變之惹女朋友生氣的理由
滿分20喔,還用倒帶的方式找出惹女朋友生氣的原因
日本變態娛樂節目 - 日本我猜節目手淫遊戲秀 (18禁)
猜猜哪一個沒有做假..你猜中了嗎?? 真的假不了..假的不能真..後面接哪一句我忘了
AV女優模仿女子十二樂坊 (18禁)
女子十二樂坊”在日本走紅之後引發了各種模仿,而日本頭號偶像團體SMAP成員草弓剪剛還專門模仿她們拍了個搞笑的MV。本身形象就充滿喜劇感的草弓剪剛一人飾多角模仿女子組合的效果怎麼樣? 如果無法觀看 請至http://blog.xuite.net/imtv/imtv/11720738 相關影片: 女子十二樂坊
AV男優的排行榜
每個男優我都不認識(....奔走)
多功能保險套
當你到野外時手邊只有水和保險套要如何生火呢?
我愛黑澀會深夜特別企劃 - 比誰先高潮 (18禁)
我愛黑澀會深夜特別企劃 這是隱藏版一般電視看不到的喔 主持人 黑人被換掉的一集 請按播放鍵 日本變態娛樂節目 - 我愛黑澀會比誰先高潮 又一個被標題騙進來的羔羊 這是日本模仿台灣當紅節目我愛黑澀會的夜深節目 台詞應該是.... 遊戲開始~嗄~~~~~耶~~~~~~~~~~阿~~~~~壓~~~~~~~~~~伊~~~~~~~~~~~~~~~~~ 其他的我聽不懂就不打字幕了
[18禁] 女性的陰道的迷思是什麼?
這個問題有點深奧相信你應該看完還是不懂吧
[18禁] 辨公室內男女裸體的護膚廣告
Nothing To Hide,辨公室內男男女女赤身露體,賣的護膚品廣告,愛爾蘭品牌Elave 。十八禁,廿一禁,廿五禁,隨你歡喜。
日本變態娛樂節目 - 我愛黑澀會比誰先高潮 (WMV檔)
林阿罵的又被刪 用成原始檔分享吧 幫忙測試能不能看(看的到留言告知吧) 請按播放鍵 日本變態娛樂節目 - 我愛黑澀會比誰先高潮 又一個被標題騙進來的羔羊 這是日本模仿台灣當紅節目我愛黑澀會的夜深節目 台詞應該是.... 遊戲開始~嗄~~~~~耶~~~~~~~~~~阿~~~~~壓~~~~~~~~~~伊~~~~~~~~~~~~~~~~~ 其他的我聽不懂就不打字幕了
胸部摸起來的觸感真好
請按播放鍵 請按播放鍵 科技再進步,日本的情色工業也在進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