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6

2007-05-06 最新文章

May 6, 2007

[影片]台灣網友台灣話惡搞SHE中國話 - 第二版
曲:鄭楠 原詞:鄭楠 / 施人誠 改編詞:WEWE 編曲/演唱:JC 影片製作:Mokotw / AVdio
Label:

台灣網友台灣話惡搞SHE中國話 - SHE Taiwanese
S.H.E 熱臉貼中國冷屁股 遭諷為錢拉攏民族情感 S.H.E唱「中國話」被台灣網友罵「捧中國的LP」,引起不少中國網友力挺「S.H .E愛我們中國的那顆心」,不過,也有中國網友不但不領情,還質疑S.H.E是「僅僅 看在錢的份上,拉民族情感為自己謀私利」,真是兩邊不討好!
Label:

SHE中國話MV - SHE Chinese
S.H.E新專輯唱「中國話」引發強烈爭議,不少網友痛批這首歌根本是「捧中國的LP」,擺明是為市場刻意討好中國;更有內行網友分析,「華語」不等於「中國話」,不要混淆兩者的概念,正如English這個字是「英文」,美國人絕不會認同它被翻譯成「英國話」!
Label: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