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

2007-05-02 最新文章

May 2, 2007

我愛黑澀會深夜特別企劃 - 比誰先高潮 (18禁)
我愛黑澀會深夜特別企劃這是隱藏版一般電視看不到的喔主持人 黑人被換掉的一集又被刪掉影片Label: , ,

當十字路口沒交通號誌燈時會...
當十字路口沒交通號誌燈時會...會怎樣呢??
Label: ,

宅男骨牌
日本人真的是太強了,什麼都可以拿來做骨牌三位日本御宅男生,將家裡所有可用來排骨排的日用品都用上了,形成一幅很壯觀的骨牌秀。
Label: ,

女性入浴的特殊拍攝手法
利用特殊影像效果做的女性入浴畫面的特殊拍攝手法。內容有頭髮以及上臂部分看似女性陰部,使你產生各式各樣不同的妄想。上圖你覺得是什麼 陰道嗎?? 請說說看像什麼吧....
Label:

腹部切除140KG的巨大腫瘤手術
1991年,聽說從來沒有在加州舊金山郊外的醫院實行,這是那個當時的拍攝影片。手術到場的工作人員有 12 個人,女性病患的腹部直到腫瘍異常腫大才去看醫生,緊急作腫瘍摘除手術。6 小時後,摘除手術才平安成功。這個腫瘍的總重量約為 303 磅 (大約 140 公斤),新生兒 (3 ㎏)做之後大約 46 人份。(足球隊 1 組和棒球隊 2 組)。我想應該比生小孩還痛吧..我沒生過別砲轟我..
Label: ,

0 意見: